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可乐

罗门幼儿园小小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蜗牛  

2016-04-15 16:22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事情发生在春天。

蜗牛妈妈对孩子说:"到小树林里去玩吧,树叶儿发芽了。"

小蜗牛爬得很慢很慢,好久才爬回来。它说:"小树林里的小树长满了叶,碧绿碧绿的,地上还长着许多草莓呢。"

蜗牛妈妈说:"哦,已经是夏天了!快去采点草莓回来。"

小蜗牛爬呀,爬呀,好久才爬回来,它说:"妈妈,草莓没有了,地上长着蘑菇,树叶儿全变黄了。"

妈妈说:"哦!已经是秋天了,快去采点蘑菇回来。"

小蜗牛爬呀,爬呀,好久才爬回来。它说:"妈妈,蘑菇没有了,地上盖着雪,树叶儿全掉了。"蜗牛妈妈说:"哦,已经是冬天了!唉,你就躲在家里过冬吧。

 

 

小蜗牛 - 小可乐 - 小可乐
 
小蜗牛 - 小可乐 - 小可乐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