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可乐

罗门幼儿园小小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6年03月18日  

2016-03-18 14:14:17|  分类: 一周计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罗门幼儿园周工作计划

中 一 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 5 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 月21日— 3月25日

主题

名称

春天真美

主题

目标

1、知道勇敢就是能面对自己遇到的各种困难和害怕,增强克服困难和害怕的勇气。

2、学习表达自己的害怕情绪,掌握克服害怕的常用方法。

生活

活动

1、  盥洗:入厕不推不挤,学习正确的洗手方法,会自己接水喝,学会等待。

2、 用餐:每个幼儿能独立的用餐,保持桌面地面干净。

3、 午睡:午睡时能自己穿脱并折叠衣裤,不在小床上蹦跳,能安静的入睡。

4、 体锻:户外体锻时,可以随时擦汗和喝水,玩累了休息一会。

户外

活动

1、 皮球:提供幼儿人手一个皮球,学习拍的动作。

2、 攀爬:带孩子到攀爬区,学习攀爬的技能和技巧,培养孩子大胆尝试的能力。

3、轮胎:10个左右轮胎平放在地面,跳轮胎,练习跳跃的技能。

区域

活动

图书区:让孩子们到图书区找出破损的图书,学习修补图书,知道平时要爱护图书。

建构区:提供纸盒,让幼儿自由的大胆的发挥想象创造各种造型,活动结束后整理并归位。

饲养区:请幼儿将发芽的小植物,春天的小鱼、小蝌蚪等带到幼儿园自然角,每天观察养护记录,感受春天来了。

美工区:提供纸,油画棒,水彩颜料,请小朋友来制作勇敢标识。

活动安排  

 

周一

周 二

周 三

周四

周五

户外

活动

攀爬

自行车

轮胎玩具

攀爬

自行车

轮胎玩具

 攀爬

轮胎玩具

飞 盘

皮球

攀爬

飞 盘

皮球

攀爬

    飞 盘

教育活动    

 

 

1、三只小羊过桥

2、区域活动

 

1、狮子王

2、区域活动

1、勇敢标识

2、区域活动

1、剪纸活动

2、区域活动

1、勇敢的

    孩子

2、区域活动

下午

  调皮的猴子

我们都有哪些害怕的事

 游戏:攀爬

  快乐阅读

  沉浮游戏

生成

调整

  户外体锻喝水、擦汗

家 长

工 作

  请家长在家给孩子进行拍皮球的训练。

班级工作情况

    上周的教学主题为《快乐魔法》,通过主题活动,孩子们明白了生气和快乐是每个人表达情绪的方式。学习在遇到不高兴的事情时怎么样去调节自己的情绪,让自己消除不良的情绪,重新快乐起来。当身边的人情绪不好时我们可以做些什么,让大家一起开心起来。本周主题为《我是勇敢小宝贝》通过主题活动,让孩子去感受当遇到困难或害怕的事情时,我们要勇敢地去面对和克服,冷静思考办法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