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可乐

罗门幼儿园小小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故事:月亮的味道  

2015-09-25 14:52:15|  分类: 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孩子们,在故事中有哪些动物一起去尝月亮的味道?最后它们尝到了吗?你觉得月亮是什么味道的呢?

故事内容:

月亮,是什么味道的呢?是甜的,还是咸的呢?真想尝一口啊!   

夜晚,有动物们望着月亮,他们总是这么想。可是呢,不管他们怎么伸长了脖子,伸长了手,伸长了腿,也够不着月亮。  

有一天,一只小海龟下定决心,它要一步一步爬到最高的山上,去摸一摸月亮。   

爬她爬呀爬呀爬到山顶,月亮离它近多了。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可是,小海龟还是够不着。海龟叫来了大象,它对大象说:  

“大象,你到我背上来,说不定我们就够的到了呢!”   

月亮看见海龟和大象,它就想:“哼,这是和在我玩游戏吧!”   

所以当大象的鼻子往上一伸的时候,月亮轻轻地往上一跳。   

大象还是够不着,于是它叫来了长颈鹿。   

“长颈鹿,你跳到我的背上来吧,说不定我们一下子就够到了!”  

月亮也看到了长颈鹿,它又轻轻地往上一跳。   

长颈鹿使劲地伸长了脖子,还是够不着。   

所以长颈鹿又叫来了斑马。   

“嘿,斑马,你跳到我的背上吧,咱们就能更接近月亮了!”   

月亮看到这些动物,觉得挺好玩的,它又轻轻地往上一跳。   

斑马努力地伸长了脖子,可是还是够不着。   

于是他叫来了狮子。   

“狮子,你跳到我的背上吧,说不定我们就可以够到月亮了!”   

月亮一看到狮子,又轻轻地往上一跳。   

动物们还是够不着月亮,这时候啊大家叫来了狐狸。   

“狐狸狐狸,你快跳到我们的背上,肯定我们能成功的!”   

月亮看到狐狸,又轻轻地跳高了一点。月亮也很调皮呀。  

眼看就要摸着了,可月亮总是会飘远一点,让动物们够不着。   

这次狐狸又叫来了猴子。   

“猴子,你到我背上来,这回我们肯定可以够的到了!”   

月亮一看到猴子呀,又轻轻地往上一跳。   

猴子都能闻到月亮的味道啦,可就是够不着。   

猴子叫来了老鼠。 一只小小的老鼠。  

“老鼠,快爬到我背上来,我们就可以爬上月亮了!”   

月亮看着老鼠,心想:“嗯,这么个小不点儿,肯定捉不到我的。”月亮已经累了,这回它没动。  

 

老鼠先爬到海龟的身上,然后爬到了大象的身上、又爬到了长颈鹿的身上、斑马的身上、狮子的身上、狐狸的身上、哦还有猴子的身上,然后……

它“咔嚓!”一声,咬下了一片月亮。   

哇月亮的味道真好啊,真值!   

然后,老鼠又给猴子、狐狸、狮子、斑马、长颈鹿、大象和海龟都分了一口月亮。  

大家都觉得,哇这是它们吃过的最好的东西。   

这天夜里,大家挤在一块儿睡着了。他们都很满足,因为他们真的尝到了月亮的味道。  

可是有一条小鱼看着这一切,怎么也闹不明白:   

“它们为什么要那么费力,到高高的天上去摘月亮呢?这不是还有一个嘛,喏,就在水里,就在我的旁边呀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