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可乐

罗门幼儿园小小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罗幼小一班教育教学计划(5月4日——5月7日)  

2015-05-04 07:47:21|  分类: 一周计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罗门幼儿园周工作计划

小一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0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5 4日— 5 7

主题

名称

小鸡和小鸭

主题

目标

通过观察、比较、感知小鸡和小鸭明显的外部特征和基本的生活习性,乐于表达自己的感受。

2、乐意运用各种方式创造性地表现小鸡和小鸭的不同特点。

3、喜欢亲近小鸡、小鸭,萌发关爱小动物的情感。

生活

活动

1、午餐:鼓励幼儿进餐时,要专心用餐,不把饭粒撒桌面。2、盥洗:洗手时擦肥皂要适量,不水池玩水。3、午睡:上铺的孩子学习自己爬下楼梯,抓紧铁杆,一步一阶。

户外

活动

1、跨栏:培养还孩子的竞争性。2、爬爬乐:练习在大软垫上正爬、倒爬等各种玩法。3、扭扭车:培养孩子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。4、走高跷:学习拉紧绳子踩物走。

区域

活动

娃娃家:准备一些小衣裤,练习给娃娃穿衣裤。

美工区:提供绿色皱纹纸,供幼儿装饰柳树。

建构区:提供一些卫生纸纸芯,引导幼儿用卫生纸纸芯搭建房子。

小吃店:提供筷子、大豆、花生、木珠等,供幼儿使用筷子。

活动安排  

 

周一

 

周四

周五

户外

活动

扭扭车

爬软垫

大型玩具

跨栏

走高跷

教育活动    

 

游戏活动:

1、一对好朋友2、自主游戏

游戏活动:

1、创意剪纸

2、自主游戏

游戏活动

1、鸡的一家

2、自主游戏

游戏活动:

1、数小鸡

2、2、自主游戏

 

游戏活动:

1、换一换

2、自主游戏

下午

快乐舞蹈

快乐舞蹈

快乐舞蹈

快乐舞蹈

快乐舞蹈

生成

调整

 

    在家很孩子一起观察鸡蛋:打开鸡蛋,观察鸡蛋的蛋黄和蛋白;观察煮熟的鸡蛋、煎荷包蛋,让孩子自己剥熟鸡蛋,告诉孩子鸡蛋营养好,小朋友要喜欢吃鸡蛋。

班级工作情况

上周进行了主题《小红花找朋友》让孩子懂得幼儿园日常生活中的基本行为准则,初步形成正确的是非观念,逐步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,如有序地排队、爱护图书和花草、玩具玩好放原处等等。在五一前夕,幼儿园还举行了春季运动会,班中选出了10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,获得了不错的成绩,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,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。马上要六一儿童节了,为了庆祝孩子们的节日,故在这周起,下午活动一般都安排孩子们排练节目,希家长支持,没有特殊情况不要给孩子请假。谢谢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