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可乐

罗门幼儿园小小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罗幼小一班教育教学计划(5月24日——5月28日)  

2015-05-22 16:52:04|  分类: 一周计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罗门幼儿园周工作计划

小一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3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5 24日— 5 28

主题

名称

方方和圆圆

主题

目标

1、观察方形和圆形,了解方形和圆形物体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,对周围环境中物体的形状感兴趣。

2、积累分类、对应、数数、配对等初浅的数学经验。

生活

活动

1、午餐:鼓励幼儿进餐时,要专心用餐,不把饭粒撒桌面。2、自理能力:知道有鼻涕要用纸巾擦。3、盥洗:知道如何正确盥洗,形成自觉行为,养成洗手习惯。4、午睡:天气转热,提醒孩子小手可以伸在外面,但小肚子一定要盖好被子保护好。

户外

活动

1、跨栏:培养还孩子的竞争性。2、爬爬乐:练习在大软垫上正爬、倒爬等各种玩法。3、扭扭车:培养孩子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。4、走高跷:学习拉紧绳子踩物走。

区域

活动

娃娃家:准备一些小衣裤,练习给娃娃穿衣裤。

美工区:提供绿色皱纹纸,供幼儿装饰柳树。

建构区:提供一些卫生纸纸芯,引导幼儿用卫生纸纸芯搭建房子。

造型秀:提供发夹、皮筋等,供幼儿打扮装饰用。

活动安排  

 

周一

 

周四

周五

户外

活动

大型玩具

跨栏

走高跷

爬软垫

扭扭车

教育活动    

 

游戏活动:

1、图形食品品尝会

2、自主游戏

游戏活动:

1、创意剪纸

2、自主游戏

游戏活动

1、方脸和圆脸

2、自主游戏

游戏活动:

1、认识图形

2、自主游戏

 

游戏活动:

1、拉个圆圈走走

2、自主游戏

下午

快乐舞蹈

快乐舞蹈

快乐舞蹈

快乐舞蹈

快乐舞蹈

生成

调整

 

    周一帮孩子准备一个饼干盒,内装一些图形饼干(圆形、正方形、方形、三角形),以备幼儿活动所需,并体验与同伴分享食物的快乐。

班级工作情况

上周我们进行了《吹泡泡》这个主题,吹泡泡是小班孩子非常喜欢玩的一个游戏,当大大小小、五颜六色的泡泡在空中飞舞、飘扬,就会引得孩子一声声欢呼和惊喜,而后争相去追逐扑打,从中感受泡泡的色彩、形状及易破等特性。

在下午的快乐舞蹈中,一直是两个节目交叉着练习,孩子们也持续保持着热情,望在汇报那天能得到大家的掌声。本周还会继续巩固练习,望家长能坚持送孩子来幼儿园,充分发挥我们小一班的团队意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