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可乐

罗门幼儿园小小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嚼嚼碎慢慢咽  

2014-12-20 10:49:27|  分类: 育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皮皮猴是一只馋嘴的小猴,它看见什么都喜欢吃.

    妈妈买了一堆花生,好香啊.它抓了一大把就吃起来,一颗接一颗,不好!小碎粒一下子卡在嗓子里,(图一,皮皮猴把一大把花生塞嘴里,结果碎粒卡在嗓子里)真难受,妈妈赶快把它送到医院.河马医生告诉它:”吃花生要嚼嚼碎,慢慢咽.

    妈妈买了一些果冻,滑滑甜甜味道好,皮皮猴又心急了,急急地一口吸进去,果冻一下就滑进了嗓子,这下可把皮皮猴憋坏了,咽不下去也吐不出来,而且呼吸困难,小脸都白了,妈妈也吓坏了.

嚼嚼碎慢慢咽 - 小可乐 - 小可乐

  正巧河马医生巡诊路过,赶紧让皮皮猴趴在妈妈腿上,自己在皮皮猴背上使劲拍,果冻终于滑出来了.河马医生告诉涛涛:”吃果冻要嚼嚼碎,不能吸着吃.

 嚼嚼碎慢慢咽 - 小可乐 - 小可乐

 

   妈妈买了一些红枣,好甜呀.这回皮皮猴记住了河马医生的话,把红枣嚼得碎碎的,还吃出嚼不动的硬枣核,正准备吐出来,看见好朋友小黄鸭带着一帮小朋友来了,皮皮猴急着加入大家的游戏,便把枣核含在了嘴里,它们窜上跳下地闹起来.这下可坏了,硬枣核一不小心卡在嗓子里了!妈妈和小黄鸭赶快把涛涛送到医院去.河马医生看着皮皮猴难受的样子说:”你真是淘气涛,记住,吃东西时不光要嚼嚼碎,不吸着吃,还不能打闹!”这次,不光皮皮猴记住了,连小黄鸭也受教了,两个小淘气一起向河马医生保证,以后吃东西一定嚼嚼碎,慢慢咽.嚼嚼碎慢慢咽 - 小可乐 - 小可乐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