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可乐

罗门幼儿园小小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罗幼小一班教育教学计划(11月17日——11月21日)  

2014-11-14 16:37:22|  分类: 一周计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小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 周           11 17日— 11 21

主题

名称

小兔乖乖

主题

目标

1喜欢参加故事活动,并愿意用语言表达自己的认识和感受。

2学习用多种感官观察小兔,了解小兔的外形特征和生活习性。

3乐意亲近和爱护小兔子。

生活

活动

1、午餐:鼓励幼儿进餐时,一口饭一口菜,不剩饭菜。2引导幼儿进入盥洗室要慢行,洗手会卷起衣袖。3、午睡:学习自己脱裤子,并把裤子正反翻好。

户外

活动

1、玩棒球:会用球杆有目的的驱赶报纸球进球门2、好玩的绳子:利用绳子进行各种技能练习。3、玩米包:练习有目标地投掷。4、大风来了:练习听口令做动作。

区域

活动

表演区:将角色头饰和故事投放在区域中,让幼儿练习故事表演。

美工区:提供棉签等工具让幼儿在日常活动中继续练习涂色游戏。

建构区:提供一些较大型的积木,引导幼儿用积木搭建房子

图书吧:提供各种适宜的低幼读物,供幼儿自由选择进行阅读。

活动安排  

 

周一

周 

  

周四

周五

活动

舞龙

大型玩具

好玩的绳子

夹米包

大萝卜

教育活动    

 

游戏活动:

1、小兔乖乖(一)

 

2小兔乖乖(二)

游戏活动:

1亲亲小兔子

2小兔子的长耳朵

游戏活动

1、有趣的图形

2、户外游戏

游戏活动:

1、小兔请客

2、小白兔拔萝卜

游戏活动:

1、早期阅读

2、小兔白白

下午

涂色游戏

户外游戏

区域活动

小动物找家

 

区域活动

生成

调整

 

家 

 

1、为孩子准备一盒橡皮泥带来园,供幼儿操作使用。

2、哪位热心家长为班级提供小白兔一只放自然角饲养,供幼儿观察其生活习性。

 

班级工作情况

   萝卜是孩子们熟悉的,我们通过比一比、玩一玩、尝一尝对萝卜有了更深的了解。这段时间,孩子们的课堂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,特别是子轩、甜甜、蔡思涵、姗姗、金宏博等,每一个活动都有他们活跃的身影,逻辑清晰、发言响亮。还有一部分孩子,虽说没有积极举手,但是耳朵也能注意倾听,老师请他回答问题,他也能根据问题回答,虽说只有两三个字,但也能勇于表达了。在家家长可以试着让孩子说完整话,如:树上有什么?不要仅仅是“小鸟”两个字,可以引导孩子完整表达“树上有小鸟”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