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可乐

罗门幼儿园小小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寒假通知  

2014-01-20 09:39:15|  分类: 通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各位家长:

          2013学年第一学期在您的支持和配合下将圆满结束,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,本学期结束工作安排如下:
   1、1月22日(周三)上午9:00举行结业典礼,中午在园用餐,11:50开始离园回家,下午开始放假。
   2、请家长在放假前把孩子的生活用品(被子、拖鞋等)全部带回家清洗。
   3、下学期于2月17日(正月十八,周一)报到并正式上课。特此通知,请相互转告。谢谢!
   温馨提示: 寒假中注意幼儿饮食卫生、交通安全、消防安全!

      祝大家: 新年快乐!  万事如意!
    
    
    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罗门幼儿园    2014年1月20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